close

祝各位新年快樂!

期末結束,新的年份是該來檢驗2018年的目標完成多少的時候了

以下附上沒更動過的2018設立之目標。


一、準備好多益,日後備戰。(實踐中🐾)

二、利用二下的選修課打好日語基礎。(實踐中🐾)<<現在已邁入大三,可日文實力還停留在50音......

三、把上學期的課本賣掉賺生活費。(

四、踏遍台中美景以及發掘好吃的美食。(

五、完成一個小說故事。(實踐中🐾)

六、部落格到了長假就要頻繁更新。(維持中🐾)

七、打工的同時顧好課業。(此項作廢。已辭去工作,更為加強身體健康💣)

八、籌備想要投稿的小說內容,多多參加各種投稿小活動。(不急的項目。實踐中🐾)

九、研究新聞稿、劇本。(

十、擺脫單身。(


雖然月中也有發一篇文章做了小小勘查(?),但看來看來達成率還是頗低啊(汗顏

來一項一項檢討,首先第一項,月初說好的準備多益到了七月還有在好好實踐,沒想到是越過越頹廢

至於日語「基礎」,嗯!我想我是好好的把基礎50音打好了XD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哈哈哈

課本2018上半年賣了一批,新的一年又可以賣課本啦><(錢錢快來我歡迎你們www

說到台中美景以及美食,我想我確實吃飽喝足也玩得很盡興

快要結束的2018年才開始動筆嘗試從未寫過的耽美文,目前於狄卡有連載,眼尖的朋友們說不定已經在旁邊的欄位看到連結狄卡的框框了吧

隨後將發佈到部落格,預計於POPOEP、悅閱與粉絲頁同步更新!這邊不得不吐槽月中的我竟然想用「二修」作品蒙混過去,實在不大好啊

目標來到「第六項」,長假確實好好的在建立部落格,直到現在已經有9500人氣了真覺得非常感動

除此之外認識了好多文手,謝謝你們願意留言支持與提出改進建議XD

「當我把心丟棄之時」這部作品也曾上過EP、二維秀與悅閱的推薦牆,雖然二維秀倒閉的消息有些可惜,但還是想記錄下來留個紀念>///<

當我把心丟棄之時「感想區,也附上「簡介」與「第一章」歡迎舊雨新知觀賞XD

打工做廢啦哈哈哈,不過三上起去做助教了,還是有收入的(這樣是不是可以抵消?

第八項真的得趕緊完成啊!但花心的我開了個坑就移情別戀,實在可惡!

新聞稿跟劇本後來進度,第十項好像在不知不覺間自我隱藏()了。

2018年要說有什麼事情出乎自己預料,那就是與國中同學聯繫上並參加同學會,以及接觸起化妝這塊新天地了吧!

而在2019年的第二天我也為自己拿下一張證照,連假沒出去玩算是值得了XD

加上之前考取的證照,畢業門檻通通達成

訪客單請戳


2019年也來立個新目標吧~

一、部落格積攢10000人氣>根據數據調查結果,去年的人氣累積數是6400,今年我想直接定個10000會不會太囂張

二、拿取學校規定的所有證照>於年初取得

三、籌備想要投稿的小說內容,多多參加各種投稿小活動。 >接續去年XD說起來長篇故事真的很需要毅力啊!

四、完成一部小說故事>去年的債(?)還在趕工中。。。

五、完成實習

六、研究報章雜誌的得獎作品>打算挑戰此類型←

七、把去年看到一半的英文繪本系列看完>截至目前只看了三本,有待加強

八、一遊新社古堡

九、EP再登上一次文學牆、悅閱再上一次編推

十、研究新聞稿、劇本。>這類真想研究啊一定要來實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月熊 日記
    全站熱搜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