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七日→

這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下午是社團博覽會。

和朋友們逛完之後,決定一起參加羽球社。

之後我打算自己去參加編輯社,也增進自己的創作能力等等

這天晚上還去了望高寮,那裡的風景不錯,還看到有人站在草皮上外拍。

當時有下毛毛雨,因為山上的關係,明顯感到溫度降低。

之後計畫去藍色公路晚上去一定很美

 

九月八、九日→

這幾天各科老師都在說明自己的規則。

經濟、創意思考、會計、管理學......等等,好多課程都陸續接觸到。

也有好多課本必須掏錢買下來

 

九月十日→

今天爭取到在學校工讀的機會。

我趁著大一,利用空堂的時間,選擇了禮拜一和禮拜二道系辦幫忙。

工讀內容是打字、還有編排等等,我挺期待的,因為那裡的學姊會教我cs的用法。

cs我沒有接觸過,打工的同時還可以學習到軟體的使用,讓我覺得非常值得。

希望未來我可以學習和接觸到更多東西。

除此之外,這天在坐公車時,難得的有穿高中衣服的男生和我簡短的問答。

還真是搭車以來被男生問過話,對象還比自己年輕,總有種『大學了啊』的感覺

聽到他說累了可以休息,到站會叫我的時候,一股暖暖的感覺到現在還記得

真是不錯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 生活 藍月熊
    全站熱搜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