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2017年有什麼期待希望?希望是怎樣的一年?

2017是大一下學期的開始,到了暑假也就即將升上大二,在這一年,我希望能把課內的課程讀好,打定基礎,接著就是思考輔系的事情。

2.2017想達成什麼目標?

因為高中時候寫的短篇小說有上過中市青年,所以想試試投稿報章雜誌,難度一定相對困難,但仍然想挑戰看看。

3.創作上預計進行什麼?想寫怎樣的故事?

預計把大學生活拿來當題材寫作,大一發生的事情挺多,想把愉快的和不愉快的都寫進去,當然還會加一些自己腦袋中的想法。

4.希望2017年的自己是怎樣的人?

希望2017年的自己,能比去年更有所成長,也希望多多接觸人群,別把自己侷限住。

5.給一年後的自己留一段話吧?

今年過去,又會是新的一年,2018的自己是未來式,而到那年我已經是大三生。

2017前半年,由於課都集中在早上,我想利用下午的時間回家,寫寫文章練文筆、聽歌看小說當抒發,距離2/13開學到現在也已經7天了,課內書自然要開始看。

一上的期末排名我在班上的中間,這次一定要更進步。

下半年,二年級開始我計畫要修輔系,學校歷史悠久的科系是設計,所以我會想去修關於設計的課程,也因此,我得更有創意,畢竟設計是活的,不能過度一板一眼,否則一定會學得很辛苦。

我還會想要看看日本文化,想多加了解,以後一定要出國去玩。

新的一年一到,身邊周遭的人事物或許會改變,也或許會原封不動,無論如何,都加油吧!就這樣向前邁進,把不好的回憶都忘掉,把最好的回憶留在心底,自己知道就好。

總覺得自己在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一樣的人陪在身邊,到了一個定點又會有人離開,但千萬不要因為誰離開了就卻步,想留下來的人自然會留下來。

以上是寫給未來2018年的自己。

最後我想問,未來的我,妳失去了什麼?又得到什麼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月熊 2017
    全站熱搜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