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暗戀、挑撥離間.png

長達六年的暗戀,我卻遲遲沒有勇氣,和你說聲我喜歡你。

直到我們畢業,各自開始迎向下一個階段,我喜歡你,仍然是個我知、你不知的祕密。

國中過去、完全沒有聯繫的高中生活,我們都將在這一年成為大學生。

所有事情都已變成過去,我喜歡你,卻始終無法是過去式。

明明深知告白沒有結果,又何必去揭開會讓自己難過的實情?

但是不告白,就讓答覆懸在高處,又容易讓人有無限猜想。

算了,還是做個了斷吧。

坐在電腦這端的我,開啟和你的聊天視窗,我像是做了覺悟般,準備給自己痛快。

今天是他的生日,就先祝他,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我在字尾放上表情符號。

這是我從認識你起,第一次祝你生日快樂。

不過像這樣透過網路的祝福,肯定少了真實感吧,不過,也罷。

這樣、就好。

「謝謝。」你附加了笑臉,這樣的句子,好像回到當初相處的情景。

「欸,你暑假,打算做什麼?」我膽怯的問,就怕你覺得我問的過多。

「還沒決定好耶,你呢?」

「應該就跟朋友出去看風景吧。」

「是嗎哈哈。」

果然、還是無法,直接說我喜歡你,我還是沒有這個勇氣。

「嗯,假期有很多天,沒事就多多出去。」

「哈哈,感覺是豐富的假期,對了,如果大學有人跟你告白,記得說一下啊。」

你難得會提出這樣的要求,就算開玩笑也好,我也覺得很開心。

「會有人跟我告白嗎哈哈,不過為什麼要和你說啊。」我提出疑問。

「幫忙鑑定一下呀,適時的挑撥離間也不錯。」

什麼啊,這麼好意思。

「好啊。」我乾脆的答應。

不過,真希望你得知我被告白時,你會反對我接受其他男生。

這時間,適合告白嗎?

我果然,還是退縮了啊。


運用到的三題:網路、暗戀、挑撥離間 

三題企劃連結

問卷調查<請戳

arrow
arrow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