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下的第一天,只有早上連續三節的經濟課就結束了

今天感覺過得很順利,因為是第一次留瀏海,很擔心不適合自己,但班上的同學、賣早餐的姐姐還有老師,都覺得很可愛

在等人一起進教室時,居然還有人過來搭話,覺得意外又突然

以下雖然噗浪昨天放過了,但還是想複製過來放在這邊,也讓自己不要失去方向,如果之後有更好的想法或者想達成的事物,也可以把他列進目標裡

大學上學期已經過去,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
系上課程少了微積分、管理學、創意思考和商事法,不過多了行銷學、資訊素養倫理和平面設計。

我的夢想不僅是完成一部小說,還有就是能夠出書。
雖然退稿是一定會發生的,我也不能把全部時間都押注在寫小說成功出書這部分。
    
看了關於小說的投稿資訊,過程中發現劇本的創作,這也讓我產生興趣,會想試著去理解關於劇本、分鏡、場景轉換等等。
新發現的劇本創作,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只是一時興起,我還是抱有好奇心,也同樣地想寫出嶄新的故事。
所以我決定,把從國中就開始寫小說,進而出書當作夢想,研究劇本當作興趣。

升上大學會選擇商業類,是因為對商科有興趣,如果可以,寫出完美的企劃案,是我的目標。
而除了學習商業上的課程外,我原本就有打算要另外輔修媒體或設計相關的課程,所以預計一年級打好基礎後,用暑假了解每個科系的輔修課程哪個能符合自己所需,再作打算,如果時間允許,也想要加入攝影社。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新的變數,不過目前這就是我對大學的期望!

今天很快就回家了,不過明天要上到第七節zzzzz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月熊 2017 日記
    全站熱搜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