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裡最令我感到開心的事情有很多,像是吃牛排、吃火鍋,並且與好久不見的表兄妹聊天。
 
但這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前幾日陰天媽媽還是帶我到學校附近看房子,選了幾間後也簽約了,意外的是那房東居然是學校附近一個賣便當的越南阿姨,真是巧,以後應該會避免去那家買,感覺知道是看過就怪怪的(?
 
房間基本配備冷氣、櫃子、書桌、床都有,天花板還有吊扇這樣我可以不用在自己帶電風扇,遇事就在房間裡,這樣的空間一個人住剛好,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家裡距離學校不僅要轉兩次公車加上一次火車,抵達目的地時一個多小時已經過去,比以前高職全程公車還遠、還克難啊。
 
回想大一七點半早掃,我必須五點多起床去趕車,好難想像大學生活居然要過這樣的日子,還好家人終於想通讓我外宿,擁有自己的小空間真的是一件讓自己開心的事。
 
預計九月九號搬,住在外面對自己而言吃是最重要的(#)好在樓下就是紅豆餅,離美食廣場也不遠,尤其是中餐可以回房間慢慢想要吃什麼,真好~

藍月熊有話要說→

最後一周的活動來臨!!!也是八月最後一天!

這次很乖,有始有終的進行活動(自己講#

這個夏天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麼www藍月熊是在外面有自己的房子,你們呢?XD

題目來源處→←點進去可以看到更多有關這週的題目資訊。

文章張貼處→

九月十二日開學,就要邁入大二了。

高三覺得咻一下就要統測,現在轉眼間大一就過去,一個朋友要轉學去高雄讀書,有些難過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月熊 POPO原創
    全站熱搜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