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586997998

    演員:

   池善雨:金喜愛

   李泰伍:朴海俊

   呂多景:韓素希

    劇情摘要:

   改編自英國電視劇《佛斯特醫生》。

   這部劇在講述一對人人稱羨的夫妻,然而這段美好婚姻不過是表象。

   池善雨從沒想過她親手打造起來的幸福家庭,竟會上演一齣老公外遇、小三插足的戲碼,他們甚至大膽的生活在她眼皮子底下。

    故事角色:  

   《夫妻的世界》劇情和片名一樣,是環繞在夫妻之間的故事,「夫妻」一詞講明了就是丈夫與妻子,要再多出一個人那便是第三者。

   這部戲劇的第三者呂多景其實既聰明又有想法,卻敗在她喜歡上的男人是有婦之夫,她不怕自身背負小三罵名,多次要求李泰伍和他妻子離婚,並給她一個實在的身分地位。

 而當女主角池善雨嗅到丈夫疑似外遇的跡象,她變得疑神疑鬼,甚至將周遭的每一位女性通通懷疑一遍。

 這邊必須稱讚一下導演在第一集的拍攝手法,先是點出李泰伍外遇,接著拍攝幾個可能成為小三的嫌疑人,就在答案快要呼之欲出時,竟將鏡頭帶到一個作為觀眾的我從來沒有懷疑到的女性身上……

 沒錯,她就是年輕貌美的呂多景。

 由於一台手機遺留下的證據,點破池善雨成為周遭人中最後一個知道自己老公出軌的事實,而當出軌一事曝光,這個看似美滿的家庭已經面臨粉碎。

 池善雨對這個自己曾經深愛過的男人是又愛又恨,看得出來她難以原諒李泰伍的出軌行徑,卻又抱有一絲眷戀地無法輕易提出離婚,何況他們之間還有一個未成年的孩子李俊英。

 看著他們為了爭奪孩子的撫養權使出渾身解數,被夾在中間的李俊英作為觀眾的我看得都累,尤其正值青春期的他不但要面對學校同儕的異樣眼光,回到家裡還得承受蔓延開來的壓抑氣氛,以及離婚的父母親剪不斷的情感關係。

 看到前面幾集我認為是李泰伍的自卑感作祟,他自知能力和財力遠遠不及池善雨,於是他和呂多景好上,享受被景仰的優越以及依賴感。

 但隨著後面劇情的揭露,李泰伍的人格也浮出水面,他和呂多景新房裡置辦的衣服、用品以及相片的拍攝方式,和池善雨家中的完全一致,像是要把呂多景打造成「可控制的池善雨」,令人感到可怕。

 接下來李泰伍的思想也跳脫我的思緒範圍,明明是他外遇在先,他卻反過來怪罪池善雨當初知曉他外遇沒有選擇原諒,才導致他們離婚,而他另組家庭。我感覺好幾次池善雨都有想要放下過去重新接納他的想法閃過,卻都在李泰伍的奇葩言論打消她對他的憐憫之心。

 看到這我不禁慶幸李泰伍不懂得自省和收斂,否則池善雨一心軟的選擇和他復合也是很有可能,但渣男絕對不能夠給他機會啊!

 劇中的丈夫外遇、小三轉正、原正宮又和前夫上床,以及周遭鄰居紛紛吃瓜,這些狗血劇情我照單全收,但就是無法理解薛明淑忽然洗白的契機在哪,明明她是劇裡最強悍的牆頭草,甚至當起李泰伍的眼線,怎麼她三兩下就完全倒戈池善雨戰線,是忽然間發現她才是這部劇的女主角嗎?

 這個部分我真心不懂。


  • 內容風格是一點也不客觀的主觀評論。
  • 內容若有錯誤訊息歡迎指正。
  • 若有想了解的"其他資訊"歡迎提出。
  • 這次的寫法加入了自己對角色看法而寫的簡短「介紹」,不知道這篇和以往幾篇比起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 <
  • 上篇《三生三世枕上書》歡迎收看。
  • 關於來訪者的問卷調查,請幫忙填寫幾道問題,如有想看的文章也能填寫哦http://bit.ly/2GYTfdQ
arrow
arrow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