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改變我的五件事──
 
  
  武漢病毒毫無預警的蔓延全球,連台灣也難逃一劫。
 
  談到疫情改變我的五件事,最重要的便是勤洗手。
 
  自從疫情爆發,各大媒體和社群平台接連倡導起洗手的重要,明白疫情的嚴重性我也比往日更加勤勞的洗手。像是下公車、回到家和吃東西前的第一件事就是抹肥皂洗手,讓病毒有效的遠離自己。
 
  病毒改變我的第二件事是出門必戴口罩,我是擁有過敏體質的人,照理說本來就該養成戴口罩的習慣,杜絕外面的髒空氣甚至是塵蟎。但因為遮住口鼻的感覺很悶,所以我平常幾乎不戴,卻由於這波病毒養成了天天戴口罩的習慣。
 
  病毒來襲也讓喜歡找朋友出去逛街、吃飯的我變得天天宅家,不再往熱鬧的地方拍張美照,或是吃一頓好料,雖然人生缺少了些許樂趣,不過轉念一想,趁著這段時日控制飲食,吃健康的蔬菜水果倒也不錯。
 
  透過病毒侵襲更讓我了解保持室內通風的重要,在房間我經常怕蚊蟲從紗窗隙縫鑽入而緊閉窗戶,現在為了讓室內的空氣流暢,平時在家我會打開窗戶,保持空氣流通。
 
  除了以上幾點的改變,減少外出使我擁有更多空閒,這些空閒時間我會拿來聽廣播增加知識,也會更廣泛的閱讀書籍,更研究起PS的設計功能,讓生活不因疫情來襲變得空泛。
 
藍月熊 logo
 

  好久沒有發日常在格子上了

  雖然這幾天都是零案例,還是要做好防護措施哦~~~

 
 
arrow
arrow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