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

水越麻也子:栗山千明
工藤通彥:市原隼人
水越航一:稻垣吾郎
竹田久美:高梨臨
野村健吾:成宮寬貴
遠山玲子:橋本愛實

概略>

內容講述女主角與丈夫至今已結婚五年,然而兩人過的卻是無性生活,之後女主角遇上前男友,有了不倫關係。

這部的故事每集內容都很明確,劇情不會過於倉促,也不會太過緩慢像是在拖戲。

隨著每一集的鋪張,劇情就更鮮明化,也揭開了每個人心底隱藏的秘密。

以下雖然略過劇情過程(防止過度暴雷),但還是想吐槽一下......


 

首先附上與女主角關係匪淺的多位男性對峙場景。
(也是我個人認為最具爆點的地方)

第三集01.png

再來我要說的是──

麻也子弟一任丈夫有潔癖又有戀母情結。


一開始我原本是以為,因為麻也子的丈夫有潔癖,所以才對她沒興趣,結果後來的發展還真的令我感到意外...。(把話題拉回來
 

而後頭,麻也子的第二任丈夫也有戀母情結,雖然沒潔癖了,但這意思莫非是,每結一次婚,自己的丈夫就會少一項不是很好的地方吧?

這樣的話健吾是不是就有機會了!況且他既沒有潔癖也沒有戀母。

嗯,不得不承認,雖然有很多法律、到德、良知上的問題存在,但健吾和麻也子的配對真的深得我心啊!!!

撇開其他不談,很明顯健吾的最愛是麻也子。

而且他還記得她的生日,到最後還拿花到麻也子結婚的地方,並且祝福她,雖然只是在場外,但他的真心絕對不是騙人的。

總覺得如果麻也子和健吾的立場是正確的,那他一定也可以給麻也子很多很多的吧。

不過或許,每個人都有個適合自己的位子。

而能夠讓他們獲得平衡的位子,能夠使健吾和麻也子再次相遇的契機,就是已經擁有家世的兩個人了吧。

最後附上最喜歡的cp圖→

p.s.不喜歡請自行關閉瀏覽頁面,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私心,不接受批評哦。

1462289437-1630910823_n.jpg  

 

arrow
arrow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