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感覺,有雙略帶冷意的手輕輕覆蓋在我眼睛之上。
 
 
穿著一襲白色洋裝,我兩手張開的坐在屋頂,感受烈陽高照下,偶爾帶來的陣陣微風。
 
天使長曾經說:『每個天使都有一顆慈悲之心,多多行善、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你就會是一位合格的天使。』
 
天使長時常提醒小天使要面帶微笑,因為笑有渲染的作用,只要人間充滿歡笑,那裡便會充斥幸福。
 
而在這充斥幸福的人間,我聽到接近刺耳的哭泣聲,有人在哭?
 
循著聲音我來到104病房裡,床上躺著乍看之下年約六歲的小女孩。
 
「小妹妹,妳為什麼哭?」坐在窗邊,我用清晰的聲音問。
 
「我、我看不到...我看不到了.....」小妹妹把圖畫紙撕得粉碎,畫筆像是洩恨的往旁邊一丟。
 
我走向這個喜歡畫畫,卻失去雙眼的女孩。
 
「我把我的眼睛給妳吧。」想起天使長的教誨,我毫無猶豫。
 
「給我眼睛?」女孩疑惑的皺眉,沒過多久,她便說:「那我要給妳什麼嗎?老師說得到人的幫助,就要有所回報,這樣才是乖小孩。」
 
「不用。」我揚起嘴角,「天使是不收回報的。」
 
「天使?」
 
我笑而不語,眼前忽然一片黑暗。
 
依稀感覺,有雙略帶冷意的手輕輕覆蓋在我眼睛之上。
 
小女孩再次睜開眼睛時,興奮的不能自己。
 
天使悄然退場,微風吹起,人間又充滿了歡笑聲。
 

藍月熊有話要說→

這篇應當上禮拜發的,因為是上禮拜POPO平台放置的題目。

第一週的題目挺有趣,是自己選一張圖來寫出100-500字的故事,我選擇圖片5,第一感覺就是盲眼天使XD(眼睛被遮住+身後有翅膀)

但有字數限制(這篇499差點過500)#所以沒辦法好好表達,只能稍略的提,所以有點倉促><

題目來源處→←點進去可以看到其他圖片,雖然時間過了,不過也可以試著寫寫。

POPO活動已經來到第二週,明天再來把這週的文章放上來ww

文章張貼處→

▼以下是選擇的圖片,上面有來源↑

05.jpg

 

 

 

arrow
arrow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