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題3.jpg

什麼時候開始,你已經成了我的日常之一。

文靜內向的我,被活潑外向的你吸引,從那之後,我的目光總是自動的聚焦到你身上。

有沒有可能哪一天,你也會像我看著你一般,凝視著我呢?

我總是想著不可能實現的妄想。

很多人說,夜晚喝茶葉會很難入眠,但我不需要茶葉,因為只要想到你,我便輾轉難眠,無法入睡。

很蠢吧,這樣的我。

但又有什麼辦法呢?

你就好像毒藥,一碰觸到就無法輕易戒掉,還會讓人上癮。

你溫柔的嗓音教導我不會的難題,那音律就像是致命的誘惑,久久我都無法回神。

你那孩子般的笑顏令我心神蕩漾,那有如蜜一般的笑容,湧上了心頭,讓我永遠無法忘懷。

無意間你提到自己喜歡看對杯,因為相像的東西擺在一起,會徹底襯出它們的美。

你說喜歡看蝴蝶成雙成對的飛舞,因為那樣的美景如畫。

一個烈陽高照的午後,我們各自漫步在操場上。

這一端的我,直視前方,發現了從另一端緩慢步行的你。

你也看見了我,因此點頭,向我微笑,那笑容感覺快要比陽光璀璨。

「有什麼好事嗎?」我帶著笑漫不經心的問。

「沒什麼,只是遇見了想遇見的人。」停下腳步,他輕聲說。

「嗯?什麼時候?」我睜大雙眼,疑惑的看著他。

「一天的午後。」他神祕的打啞謎。

「午後,吃完飯之後嗎?」我問了有些好笑的問題。

「可以這麼說。」

「那,是哪一天的午後呢?」抱持疑問,我帶著笑等待他的答案。

「現在,此時此刻。」他則笑得更開來。

我的內心小小的震動著,我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能夠親耳聽到這些話。

於是我鼓起勇氣,雙眼直視著他。

「我,也遇見了想了一夜的人。」嚥下口水,我大膽的說:「此時此刻。」

「我知道了。」笑彎眼角的他,在這時牽起我的手,我非常訝異會有這樣的發展。

「嗯。」低下頭,我羞澀的回應。

嘴邊似有若無的露出微笑。


運用到的三題:茶葉、吸引、成雙成對 

※三題企劃連結

arrow
arrow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