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個禮拜沒發佈文章,於是來寫篇日常

如果說大一發生在我身上的新奇大事件是交男朋友(三個月後提了分手)以及和隔壁班的男神(結果是中央空調)說上話,那麼大二下學期的四月初(會把重要的事情寫在專屬日記本,所以能很清楚的知道時間),應該就是我20歲以來做過最最最瘋狂的事情了吧!

不打啞謎了,記得那天我感覺自己根本鼓起了20年來的勇氣和一個暗戀的男生告白啊啊啊

明知道不會有好結果,但我這顆愛幻想的頭腦在沒有得到實質的答案前,就會一直幻想和他相遇的場景或是和他見面時的第一句話會是什麼,而對那個男生的喜歡,我以為自己能夠隨著時間淡忘掉,可並沒有,這份感情竟然變成習慣、變成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

上了大學雖然有私訊過他,不過也只是小聊幾次,今年我則辦了IG,還在四月衝動的向他告白,這倒不如說是在給自己一個痛快吧!

在告白之前,他一直是我嚮往的那種人──外向、活潑、交際好。個性和我截然不同。

告白之後我不出所料的難過了幾天,也自嘲自己的無腦,但又謝謝他的存在,因為有他當作憧憬的對象,我才能夠改變自己,周遭的朋友都說我變了不少,他們說我變得多話、不像以前那麼悲觀、不像以前那麼文靜,記得有個朋友還問我,我是怎麼做到的,因為她認識的我,在教室裡說話總是很小聲並且常常安靜的待在位子上。聽到這樣的問句,我想我是真的改變自己了,有種被認可的感覺

我也謝謝以前的自己過度自卑沒自信,因此我想著把自己變得更好,有句話是「愛別人之前,要先學會愛自己」的確!如果都不喜歡自己了,那怎麼還有人會喜歡你,我確實不太喜歡曾經的自己,所以我從高中就開始改變,同時喜歡自己一些,現如今我還變得有點自戀了

五月事情淺淺紀錄<<點進去了就按個粉專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月熊 日記 2018
    全站熱搜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