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什麼感覺,我的雙腳竄過一絲冷意,頭變得麻木,我蹲下身試著讓自己好受一點。

這時腦海又出現一閃即逝的畫面。少年笑起來的翠綠色雙眸,感覺像少了什麼,具體的形容詞我說不上來,確定的是跟這裡的居民很像。

恢復神智後,我捏了自己的臉頰,假如這裡有冷水,我肯定馬上去洗把臉。

灰色的花瓣本身就是不可能的存在,我怎麼還會這麼配合的把它列入一點也不奇怪的行列裡,甚至想著與灰色較為貼切的詞語。

醒醒吧白心蕊,別在做夢了。妳的想像力太過於豐富,都要將那些虛有物當成事實。也許這個世界是自己天馬行空建構出來的,說不定徹底毀滅這個地方自己便可以醒來回到原本的世界。

我懷疑自己是奇幻小說看太多中毒太深,沉陷在自己創造出來的夢境裡,只是還沒找到回去的出口。

尤熙說的對,我必須回想是怎麼開通這個世界的門,才能安然無恙的回到屬於我的地方。

回到家首先得去看個醫生才行,隔天還要上課呢,發燒可不好,我會心一笑。

灰色的櫻花遍佈四周,越往裡面走,花就開得越茂盛。

如果現在開得茂盛的是粉色櫻花,我鐵定直接在這裡打地鋪,手裡還要捧著一杯茶,詩意的欣賞風景。但對於眼前的灰色櫻花,我沒有太大的興致。

沿途中我看到不少雕像模樣酷似守護神,它們各個獨自聳立。

走到更前面,擺設又變了個樣,守護神一左一右的擺放,顏色不用說當然是灰色,難不成這裡的人都偏愛灰色?非要把這條通道打造的死氣沉沉才甘心。

櫻花花瓣的顏色一株比一株暗,灰色都快要變成黑灰色。

即使想要無視灰色這古怪的顏色,但還是會被櫻花吸引過去。

通道雖說都是封閉式,但這個通道卻看得到天空──

灰濛濛的天空,沒有雲,沒有太陽,更別提有小鳥在天上飛,倒是有烏鴉成群結隊的來回飛舞。

原地轉一圈,我又有新的發現。

arrow
arrow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