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從每種角度看向高處,空中展翅飛翔的烏鴉果真沒有立體的身形,根本是投影出來的影像,鐵定是哪裡藏有投影機。

櫻花花瓣多半是用同樣的伎倆將它染成灰色。

有了前例,我對灰色櫻花抱有猜疑,於是不斷改變姿勢觀察,可惜沒發現不對勁的地方。

所以說真的有灰色花瓣的櫻花囉。

怎麼想都不大對。我乾脆伸手去觸碰櫻花樹。

透明的,不管我怎麼觸碰有種植櫻花樹的地方,手都會穿越樹木。

果然沒錯,這片櫻花叢只有幾株是確實存在的,肯定是有人親手為它們添加染料,再把那僅存的幾株透過玻璃折射,形成這片櫻花林。

要是觀察得不入微,就會像我一樣被這種小伎倆騙過去。

烏鴉和櫻花樹都是虛幻的,我不得不猜想沿途看到的景觀它們的真實度有多少,尤熙知道嗎?

不知不覺間,我只要有疑慮就會懷疑尤熙這號人物。

假設我真的還在自己的夢裡,在這裡表情最豐富的尤熙,有沒有可能是我創造出來可以幫助迷路的自己找到踏出夢境的關鍵人物。

我繼續往前走,直到一扇門阻擋我的去路。

銀灰色門扉上共有十顆寶石鑲在上頭。以紅、橙、黃、綠、藍、靛、紫、粉紅和白色九種顏色,失去光澤的圍成圓形,正中間則擺了一枚無比閃耀的綠寶石,四個角落還畫著灰色櫻花,門的正上方特地畫了個王冠。

那雙綠寶石的眼眸在我腦中飄蕩,影像變得清晰起來。

這次我沒多想,專注的找開門的握把想要趕快進去,但門上並沒有類似能當把手轉動的東西,於是我大力的將雙手抵在門上,試試能不能直接推開。

費了好一番功夫,我如願以償的踏進門口。

室內的燈光昏暗,以至於我無法看清內部,只好待在原地等適應好環境後再行動。

約莫半分鐘,我總算可以熟悉環境,因此我閉上過度使用的雙眼來休息幾秒,像這樣酸酸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arrow
arrow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