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格友們的支持,部落格經營至今人氣終於破5000啦啊啊啊

有任何需要改進、加強或是覺得可以新增的地方隨時歡迎到提問區留言哦XDDD有任何不懂的問題也能到那裡題問,只要是我能夠解答的一定回答!

雖說創立部落格與正式啟動的時間相距半年,然而從去年年初到現在,不僅結交了好多同樣寫文的同伴,也認識到不少繪手,身為繪渣的我真心佩服會畫畫的人

我想在這裡特別感謝所有支持《當我把心丟棄之時》的朋友,雖然這只是一部短篇小說,卻是我第一個寫到完結的作品,修改的過程也得到周圍人的建議,我把「哥哥」的部分又增加了不少,希望這次的內容能更加清晰,並且讓更多的人喜歡><

→一併附上《當我把心丟棄之時_簡介》

當然~每個在文章底下留言的人我也十分感謝,你們的一個推文或是留言,都是我繼續創作下去的動力,看到大家的支持真的超級開心

這感覺就像在巴哈得到GP和留言一樣呀!

我在暑假也把被我放置的巴哈活絡#了起來,有用巴哈的朋友可以來小屋參觀哦XD

近期努力的跟著當月活動在發文投稿

之後會想試著寫些文學性質的文章去投稿報雜誌,但總覺得需要一些技巧#得好好研究一番ww

利用暑假參加了POPO平台的小說活動,校園愛情類的《學生會室的秘密》,但期限都快到了總覺得會來不及QQ(卻還有時間追劇(該打

最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會好好經營部落格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月熊
    全站熱搜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