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情況不讓我多想,可辛從遠處向我招手。

「白心蕊,還好妳還記得萱怡的家。」她驚訝的說,好像我能走到這裡比登天還難。

「當然囉,我記性好啊。」我怎麼可能說自己翻了好幾本聯絡本才找到的呢。

「好啦,我們快進去吧!大家都在等了。」可辛勾住我的手臂,把我帶到佈置精美的庭院。

「白心蕊妳總算來啦。」

「心蕊妳來啦。」

「心蕊心蕊,這邊這邊。」

欸,甜甜?小廂?國中的同學幾乎都在,這是國中的同學聚會嗎?

但旁邊幾個人我都不認識,可是好面熟。

「可辛,這個是?」

面對眾人熱烈的歡呼,我頓時搞不清楚狀況。

不是國中聚會的國中聚會?

欸,都語無倫次了。

「白心蕊,妳到底是自閉多久了?」小廂一個箭步就拉我到其他人面前。

「可辛,妳看白心蕊,頭腦都壞掉了。」我不解地看著相視而笑的小廂和可辛。

「看來妳連今天是什麼日子都忘了。」

「白心蕊!這是我們送妳的。」

一群不熟識的同學遞了塊板子給我,上面貼了很多小紙條。

看起來是代表的女生開口:「我們是妳的大學同學,雖然妳只有來報到,我們還是十分想知道妳之所以沒來上學的原因,因此向有時會來幫妳看缺課紀錄的可辛打聽,大致是了解妳的狀況了。那個,畢竟是班上的同學,希望妳能重新振作……」

代表的少女小心翼翼的說,滿臉擔心出了差錯,我不禁好奇可辛到底跟她們說了什麼。

這不會是為了讓我改邪歸正而籌辦的吧?事情有嚴重到需要大費周章地辦這場聚會嗎?

「妳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啊。

「心蕊,妳行的。」

「蛤。」我問號。

「要相信自己。」

「什麼……?」我再度問號。

「有困難就說,姊姊幫你解決。」

「姊、姊…?」我連姊姊都有了?

「心蕊,回來上課吧。大家都很歡迎妳的。」

在場所有人你一句我一句,不中斷的接話,我只好放棄辯駁。

不過這樣的場景說沒感覺是騙人的,開心的心情遠遠大於我滿腹疑惑的腦袋。

也許是被歡鬧的氣氛渲染,我抱住被派出來送我板子的那位女生代表,難掩欣喜之情的承諾。「會的,謝謝同學們的鼓勵,我會盡快回去的。」

沒錯,把夏若冥的事情弄清楚我就回去上課。

得到這麼多人的鼓勵,我哪能視而不見。

接著與國中同學寒暄幾句,聚會……不、或許用派對比較貼切。

派對終於開始。

arrow
arrow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