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開學,今天才上來發篇日常文

這兩個禮拜除了忙著買、賣二手書,還要去兩邊系辦跑跨系選課的流程來補足我學分上的不夠,目前學分已從13增加到17,過了最低下限(16)總算放心了QQ

在選修考證照、學習PS以及英語相關課程之餘,我也撥出幾個時段打算把之前的英文繪本讀完,之後就來挑戰原文書啦!

附上三年級上學期課業上的目標→戳我戳我

而對部落格我也有目標,我想挑戰一年擁有5000人氣XD一個月差不多要有400以上,先從小目標訂起><希望未來光顧藍月熊部落格的人數可以步步高升

有大家的支持,我也會更努力的經營部落格的

上禮拜的《當我把心丟棄之時》沒有更新到,先在這裡向讀者們道歉了這禮拜日將如期更新,並在禮拜六補齊上星期的XDD

接著,來個暑假的文章小回顧ww

→ 如果身邊的東西可以擬人化,藍月熊想擬人的東西是......

→ 童話故事《虎姑婆》改編_乖孩子!不要給陌生人開門噢!

→ 問卷23問,其他答案嗎?來回答吧~

→ 暑假熱門手游!深陷第五人格無法自拔#

→ 失眠真的讓人煩躁,想著要趕快睡著,卻更沒有睡意

→ 炎炎夏日,聽那蟬鳴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月熊 日記
    全站熱搜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