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哭。」夏若冥說。

我偏不,任性妄為的我不顧形象地放聲大哭。

「唉,我居然懷念起以前不哭不鬧,老愛對著我撒嬌的白心蕊。」夏若冥無奈,「現在的妳……」

「現在的我怎樣?」是個愛哭鬼嗎?我不管,我就是要哭,否則以後想起你我還哭給誰看,我就是要在你面前哭,哼。

「白心蕊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愛哭?」夏若冥改問。

「從你再也沒來學校開始。」我據實以告,接著自覺沒戲的離開他身上,改而尋覓衛生紙。

不愧是我創造出來的世界,衛生紙隨便一看到處都有。

「心蕊。」

「夏若冥。」

默契這種東西說來就來,有時真好奇我跟他到底是哪裡練出來的好默契。

「妳先說。」夏若冥搶我一步開口。

「我想做些改變。我想在這裡告訴你,這是我最後一次因為你掉眼淚,以後不會了,我不能繼續懦弱下去,我要當讓你以我為榮的妹妹。」

「好,我相信妳可以。」

「那你呢?你要和我說什麼?」

「哦,我想跟妳說妳要是再不回去,我就要挖走妳的心臟,讓妳離不開這裡了。」

夏若冥講的黑色幽默真令我難以發自內心的笑。

「虧我好心來找你。」

「好啦,回去吧。我很高興妳來。」

「既然你趕我走,我也不多留了。」

我走囉夏若冥,你要保重。

 

「央,你沒告訴心蕊那件事吧?」

「妳是說我哥哥被設定只要我遇到危險就會不顧性命保護我那件事嗎?」

「對。」

「沒,我該說嗎?」

「絕對不要,除非你想讓心蕊恨死你。」

「這件事我也只有告訴妳,妳知道我知道就好,不需要再讓誰知道了。」

這是誰在說話,我撫著暈沉沉的頭,感覺我睡了好長一段時間。

「心蕊,妳快把我嚇死了。」我睜開眼,可辛的臉往我湊近。

「可辛?我在哪裡?」

「公園的草皮,心蕊呀,本小姐的雙腿躺的可舒服?」可辛揶揄,我這才驚覺的趕緊爬起來。

「喝點水。」夏若央打開礦泉水的瓶蓋,把水放到我面前。

「我們從萱怡的家離開,誰知走沒幾步妳就暈倒了,我和央喊妳好多次都沒回應。」可辛說。

這我有印象,看來在我失去意識後,又到了有夏若冥在的地方,不過那是最後一次,畢竟我們都把想說的話告訴對方,這好像是有史以來我做過關於他最有始有終的夢。

不過在醒來時我好像聽見有人在說話,是夏若央和可辛嗎?他們在討論什麼?

唉,還是算了,這幾天用腦過度,我想休息,不想在動腦了。

「謝謝,我沒事了。」

「真的嗎?」可辛凝重地問。

「真的。」我和夏若冥好好的告別了,沒有比這更令我放心的事了。

不過在改變這渾渾噩噩的日子前,我還有件事情必須完成。

「可辛、夏若央,我有事情要請你們幫忙。」我鄭重的說。

arrow
arrow

    藍月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